Devil.

不想上高中。

all太 太宰又一次的穿越了?

啊啊啊啊啊我更了好几个小时的文,在一瞬间之内全都没有了。

人设可能随时随地都会崩

有私设

小学生文笔

对不起,我只是个渣渣

还有这是我第1次写文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宰治和像往常一样在河里面飘着,但是好像又跟往常不一样,往常这个时候总会有一位白头发的少年把他捞起来。而这次明显比平常晚了几个小时。正当他完全放空思想的时候。旁边传来了一个机械的男声。[主人你好啊,你在在这里飘几年,他们也不会来捞你的哦。毕竟这个世界跟你们那个世界不一样啊。]


………诡异的沉默。


[哎,主人你没事吧?是不是我吓到你了,放心吧主人,既然没人来捞你的话,那我来捞你啦。]


“……你是谁?还有你打算怎么捞我?”太宰治无力望天。


“我是主人的专属系统,自我介绍一下,我的名字叫墨刃。嘻嘻”


出现的不再是冰冷的机械男声,而是一个正太的少年的声音



“主人你往岸上看一下,我可是有实体的哦。”少年对太宰笑了笑。太宰往岸上看去,映入眼帘的便是少年那美好的笑容。少年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,手上是黑色的手套。他的眼睛是紫色的,不是浅紫,也不是那种特别浓烈的。他的右耳朵带着一个低调而又不失奢华的十字架耳钉。看了看身高………嗯……1.7米左右。


“哎,主人你怎么在发呆呀?不会是吓傻了吧!”边说着边干脆利落的把太宰捞了起来。


[……你家有可以变成人的系统吗?我不知道你有没有,反正我有……]


“喂,主人你这个嫌弃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啊?我可是很有用的好吗。你见过哪个人穿越的时候,有那么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的系统在旁边啊?”


“……的确没有……”太宰治仔细的看了看这位所谓的系统,总的评价是--的确很帅……


“英俊潇洒倒是没有,风流倒是显眼可见……”太宰治看着他说。


“那就是啊……诶?什么鬼呀!”墨.突然反应过来.刃


[还不算太蠢]“那你可以告诉我,现在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
“啊,这个怎么说呢,这个世界相当于你们那个世界的平行世界吧,只不过是个这个世界,好像出现了什么bug快要崩了,所以呢,就召唤出了你!”


“如果这个世界说是平行世界的话,那也太过了吧……在这里好像人人都讨厌你呢……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…”


[感情他现在能不能回去……](哈哈当然可以不可以)


“哈哈哈,主人一开始你是要看好感的哦”墨刃的手往前伸,突然好像打开了什么东西一样。


[请输入指定]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[输入指令成功]


在以墨刃为半径一米之内,出现了许多个蓝色的屏幕,墨刃不停的在光屏上敲打着什么。


“显示好感条……”墨刃发出指令。


[请输入密码]


“……71074108……”


[密码输入成功]


[密码正确]


[正在显示好感条]


[中原中也:好感度-100]

[芥川龙之介:好感度-20]

[中岛敦:好感度-10]

……………

[江户川乱步:好感度:5]


[感情我是把整个世界的人都得罪惯了吗?]“墨刃啊,你可以跟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好感度都那么低呢,而且还有负数的……”


“唉,这个我倒是不清楚,因为我也才来这个世界嘛”墨刃挠挠头。忽然就对上了太宰治充满嫌弃的眼睛。背上冷汗直流。


“哇,主人不要觉得我没用啊,我也才来到这个世界啊!给我10分钟,我去找资料库一定会找到的!”墨刃信誓旦旦的样子就只差在脸上写上,不要嫌弃我这几个字儿了。


“……嗯”太宰治这话还没说完,就发现面前的人一瞬间就消失了。


…跑的真的很快。


等到墨刃消失的时候,太宰治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走了………就这么走了???你就不怕墨刃找不到你吗?


[如此之好,而没有人管的机会,何苦不去自杀呢?]想着便到一个高楼上的天台上站着。后面就突然闯进来一群人


[啧,为什么每次自杀都是这样?]太宰治这离那群人远了一点。


“看那不是那个双黑组合里面最弱的……靠着他的搭档,吃软饭的那个家伙吗。”


“……哈?话说大哥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?”太宰治望着这一群人问道。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惹出来的麻烦。[原来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是靠着chuya,吃软饭的呀]想到这,太宰治不禁抖了一抖。可在旁人看来无异于是害怕了。


“我们找的的确不是………”


“啧,青花鱼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心啊。”一位橙发青年往这里走了过来,与之相伴的还有几块飘浮在空中的石头。


[吼…完了,墨刃还没回来跟我说一个大概的事件呢,这让我怎么面对这个世界的chuya啊!](喂,兄弟,你人设崩了)


(不要问我太宰治在这为什么不叫另外一个别称,因为我所有的输入法都打不出来这个词)


但是那边的战斗可没因为他的发呆而停止。


[话说现在应该有10分钟了,为什么墨刃还没来……]一块巨大的石头往太宰治这里砸了过来。几乎是条件反射性的,他躲了过去。好死不死的,到了战斗激烈的场地。


[……我这运气还能再好点吗?]可战斗不允许他瞎想。只能不断躲避飞来的子弹和飞来的石头。“噗”这是子弹打进身体的声音。


[好了,这下废了一只右手……]又一块石头砸过来,他下意识的后空翻。之后……就从高楼上掉了下去。


[这个石头chuya不是故意的,他才不信]


嗯,没错,他就是故意的。


[这算是自杀还是他杀?算了,不一样要死吗?]正当他愉快的接受死亡的时候。一个黑色的身影“唰”的一下,冲了过来。撞到了中原中也也不知道。速度快的出奇,然后在中原中也和其他一群人的注视下跳下了楼。


[这是什么骚操作?这年头还有人赶着跳楼啦?]所有人都懵了。


墨刃又在全员的注视下又跳了上来,手里还抱着个人。没错,刚刚那个黑影就是墨刃。手里抱着的不就是刚刚掉下天台的太宰治吗?之后抱着太宰治走了……就这样走了???哈?被留下来的人都呆住了。被墨刃抱在怀里的太宰治也是一脸懵逼。他只记得刚刚闭上眼睛的时候,前面突然一团黑影就把他抱了起来。又跳回了天台。


[……我是不是这辈子都不会自杀成功……]


“………放我下来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嗯”墨刃轻轻地把太宰治放了下来。


“说说你这10分钟查到了什么……”


“主人你确定要听吗?”


[他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这会被这么讨厌,直到查完资料之后,他的脸由青变紫再变黑,不禁默默的想到,另外一个世界的太宰治真惨。]他在这望着对方已经快要变黑了的脸,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。


“………嗯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听完之后的太宰治脸上的变化也极为精彩。


[我在黑手党的时候靠着chuya的名义持强凌弱,到武装侦探社的时候呢,借用武装侦探社的名义也在持强凌弱]


“………不得不说,在这个世界的我真的是活得极为丢脸啊……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
“唉,主人你不要那么的失落啦,反正现在你是你啊,这个世界的太宰治已经没了。同时我也是来发布任务的,之前你所见到的所有显示出好感度的人,你都必须要攻略哦。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……………哈?”望着墨刃的眼睛,眼睛中好像写出了,意思就是说我要跟他们谈恋爱?


“嗯。”墨刃点了点头。但要看见太宰治越来越黑的脸,又改了口。


“哎呀,只要把好感度唰到100就可以啦!”太宰治他的脸才不像刚才那一般那么黑了。墨刃才缓缓的松下了一口气。拍了拍太宰治的右手,好死不死的,正好拍到了,太宰治的伤口上。



“啧…”就算是极小的一声以墨刃耳朵的灵敏度他也是听得见的。之后仔细查看他的右手,[中了子弹]

墨刃又查看了一下他的身体,脸立马黑得像块黑炭似的。身上十几处擦伤,有一些地方还在流血。立马拿出来,不晓得在哪里掏出来的绷带等一些治疗的药。


“…啧,身上那么多伤口,你都不晓得叫我处理一下的吗?”太宰治看着面前的人,皱着眉头却温柔的帮自己包扎伤口。


“噗……”才笑出声的太宰治突然发觉身边的空气突然变冷。面前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看着自己。眼神十分不善,他的周围散发着一股冷气。说真的,现在的墨刃心里十分不爽,万分不爽,以至于百万分的不爽,在听到太宰治的笑声之后,瞬间就炸了。


“看来是伤的很轻啊,还笑得出来。”听到这一句话的太宰治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预感。墨刃处理伤口的时候,突然用了一点力。


“嘶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处理完伤口后墨刃说:“主人,你先去武装侦探社,我有一点事,我待会就来”


“嗯……”


一个小巷,穿着一双黑色的西装的少年堵着一群人在小巷的死胡同。这不就是早上到天台上打架的那一群吗?很优雅的站在他们面前。可是他身旁的尸体却足以说明了这个少年的恐怖。少年抬起手往他们面前一指。所有人都倒了下去。


“各位晚安,祝你们做一个愉快的梦啊。”


“哒……哒……哒”少年越走越远,仿佛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似的。


--------------黑手党总部---------------

“砰…………砰……………砰”


…………站在远处的少年望着这三场爆炸笑了。(跟上面的是同一个人哦)


“呵”


而出差回来的中原中也炸了。他的爱车不仅炸了,并且他私藏的酒也炸了。不仅如此,他的房子也没有幸免于难。


“我毕——哪个孙子把老子的东西都给炸了!让老子找到他就等死吧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转回太宰治场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主人啊,你走了真慢,我都把事情办完了,你还没回去。”墨刃突然出现在太宰治的面前。


“……呵………”


[你们摸着心自问一下,有谁办事三分钟就回来的]等一下他身上怎么有一股血的味道。太宰治皱了皱眉。


“你刚才去干什么了?”


“哎,主人居然学会关心人了!”太宰治看了看,老泪纵横的墨刃。[我之前到底有多冷漠无情啊?]


“别转移话题,你刚刚去干什么了?身上有一股血腥味。”看着墨刃躲闪的眼神。“你不想说……”


“阿咧?主人,我其实是受伤了。”墨刃露出了左手臂给太宰治看。子弹所造成的擦伤。


“嗯……你先把自己处理好,再来管我吧”


“嗯!”墨刃有意无意的往后面看了一眼,不像一直以来的温柔,而是十分的冷淡。“晚安。”说完之后就走了。“主人等等我啊!”


“以后别叫我主人了,怪别扭的。叫我太宰吧。”


“诶?可以吗?真的可以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太宰!”


“嗯”


两个人走了之后,只留下后面一滩的尸体,和满地的鲜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啦啦,这就写完了,真的是十分的简短

我怎么感觉我要快要被人灭成渣渣

算了,人生第1次就在这了,要死要活的都是我自己干的

加油!

评论(31)

热度(37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